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我写我真情,我记我真心,我书我喜忧

 
 
 

日志

 
 

乒乓赛  

2014-05-03 14:22:31|  分类: 儿子写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各位观众,欢迎收看由百事可乐冠名播出的第八届‘长青杯’乒乓球赛。这里是决赛场,由604班的张恺棒与604班高手——李昊城展开对决。”我模仿体育频道的播音员为自己的课间游戏增添一丝比赛的气氛。

“开始”随着我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我先发个下旋球,左手将球轻轻抛起,等球落下至离球桌50厘米左右的时候,我说这时迟那时快,右手腕向右上方一撇,球拍与球一摩擦,球就在上空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落到了对方李昊城的桌上。李昊城可不是吃素的,见是下旋球,一推板来了个右旋球。“嘿,跟我来旋球,还弱了点哦。看招,来个左旋球。”李昊城想用右旋吊我,可惜力量小了点,没过网,耶1:0.比赛继续,我也想捉弄一下李昊城,可被他识破了,他抓住一个扣杀机会,一平。轮到李昊城发球,两次出界,3:1,比分拉大。我趁势攻击,连续找准时机,将比分扩大到5:1.我先顺利拿下第一局。

 随后,为了让比赛更具有观赏性,我故意示弱,大比分达成2:2平。最激烈的第五局——决胜局,要数我们的小比分已经打成了6:6之后的比赛了。球桌旁围满了很多同学,我们俩就如同是世乒赛的选手在争夺“世界杯”。我们俩都在扣杀,想以这充满杀伤力的招数致对手以死地。“乒乓乒乓”的打球声回荡在操场上。我越打越有劲,李昊城也是越打越勇。瞧,李昊城的英姿,球一落地,弹起的0.1秒,只见李昊城迅速将手臂朝左上方一挥,一瞬间,球就像炮弹一样向我飞来。我赶紧挥舞球拍,挡一球,就这样你推我挡,球在我俩间来回,同学们的眼睛随着球来回动,生怕漏掉一个好球的机会。我离球桌越来越远,球落地的声音也越来越响,我的心跳也加速。只听“乓”一声,我扣杀成功,同学们情不自禁地鼓掌。我们结束了这场扣杀战。

比赛仍在继续,我们的热情更高,比赛更加激烈。这场比赛一直持续了很长时间,最终我以19:17打败了李昊城,赢得了本届“长青杯”冠军!

  评论这张
 
阅读(31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