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我写我真情,我记我真心,我书我喜忧

 
 
 

日志

 
 

604的三帮派  

2014-05-01 15:44:49|  分类: 儿子写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四班有三个帮派,每派有每派的特点。这三派之间的交往和搞的教室每天都是热火朝天,搞的教室是没有一天安宁的。详情见以下分解。

(一)轻柔女子派

【帮主】阮晓彤

【成员】高佳媛、朱祎雯、杨舒惠、谭天纯

【这派特点】

 外表温柔,平时都是一副可人面容,引得大家好感。可是他们一旦被惹恼,发威起来,一反常态,个个都成了母老虎。

【典型事例】

 某一天的美术课,大家都在安静地画着画,一切都很平静。忽然,从金卓辰的座位上传来了不和谐的声音,他正在与请前面的马畅聊着什么。也许是声音有点响,打扰到了杨舒惠。杨同学貌似温柔地提醒金同学不要讲话。但金卓辰没有搭理,还挑衅似的说:“你管得着吗?”然后继续说着自己的,好像还嘀咕了一句什么,也许是骂了杨同学一句吧。这下可不得了了,只见杨舒惠的脸马上通红,如喝醉了酒一样,“金卓辰,你干什么?”这声音比平时绝对高一个八度,这一声的威力好似把房顶都要掀开了。“刷”我们的头一致转向杨同学。我们全都放下了手中的活,莫名其妙地看着她。杨舒惠正埋头哭着,还时不时地朝着金卓辰翻白眼,哪有淑女和温柔的一面。杨哭了,自然也就引来了他们的帮主和其他成员的关注。他们一边安慰着杨舒惠,一边数落着金卓辰:“没事的,等会儿告诉杨老师,金卓辰就是那副德性。”金卓辰则是一脸无奈。

(二)漫画超人派

【帮主】杨舒琪

【成员】朱蔡凝、俞费凡、彭欣柔、庞亿楠等女生(樊腾越除外),再加上吴凡

【这派特点】

 有空就画漫画,一天不画手就痒,聚在一起,张嘴闭嘴都是漫画。

【典型事例】

只要有空余时间,他们唯一的兴趣就是漫画。随便拿一个午休时间来说吧。那天中午,教室里没有老师,我们男生就三五成群地下棋,而这帮女生就会想尽一切办法换位子,然后聚一起画画。这下也就热闹了,声音比我们还要大。她们谈论漫画里的情节,还会说着某个主人公最帅。这声音一般是从她们的帮主那儿发出的。一到下课,他们就会拢在一起,开始画画。他们心情好的时候画,不好的时候也是画。我似乎从未见过她们下课的时候去过走廊,除了上厕所。教室里都是这个帮派的声音。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喜欢画,因为她们所画的在我的眼中都是超难看的。搞不懂的是我这个艺术细胞很少的人都知道这画挺难看,难道他们不知道吗?

(三)超人联盟派

【帮主】马俊杰

【成员】金卓辰、张恺棒、李昊城、马畅等男生

【这派特点】

 齐心协力搞恶作剧,搞得漫画派鸡飞狗跳

【典型事例】

如果学校生活少了恶作剧,那学校生活就平淡了许多。恶作剧给我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不少的乐趣。漫画派是这个帮派最好的捉弄对象。某一天,漫画派帮主杨舒琪和成员庞亿楠在困难班时离开了教室。这个我们超人派带来了机会,哈哈,恶作剧可以开始啦!趁宋老师睡觉,我叫华伟杰和马俊杰将前后门锁上,不让她们进来,我们躲在里面看他们生气的样子:她们在门外直跺脚,我们则是趴在桌上偷笑,尽量放低声音,以免吵醒还在打盹中的宋老师。为了避免矛盾升级,玩得太过火,我们主动把门打开,杨舒琪直接冲进来,想打我,而我却还在笑她在门外时的急样。当然,最后我们是被批的哦。

我们这派的人还时不时地将漫画派帮主的漫画书给偷走,然后看他们着急的样子。我们甚至想某一天,把漫画派给彻底消灭了。

这就是我们4班的三大帮派,你们要想了解我们之间更多的故事和争斗,那就请来我们604班吧。我们绝对热烈欢迎。

  评论这张
 
阅读(32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