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我写我真情,我记我真心,我书我喜忧

 
 
 

日志

 
 

开学第二周  

2013-03-04 21:42:22|  分类: 随想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梅吐露芬芳,杨柳依依见新芽,淡淡的绿意,暖暖的阳光,人的精神也就倍增,神清气爽,干劲也就足了很多,但任务一个接一个接踵而来。因此,还是感觉到有压力。

       今天的效率还是相当得高的,批完了两课的《阅读快车》训练,并讲完订正好;第一单元的字词听写和日积月累的默写,批完,订正完;单元一园地的内容上完,完成第一单元园地的课堂作业本,批完订正完;浏览完第一单元的学生习作。并在校讯通上发短信向家长反馈了孩子们周末的作业和今天上课的情况。中午12点还参加了学校研学共同体的组长会议,如果没有这个会议,今天我会很开心,完成了那么多的任务。可这个会议,无疑是给大家增加负担的一件事。领导要求每个小组的组员每人上一堂课,而且组内听课评课,到时候上交教案、听课记评课记录,这个周五要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组内研学共同体活动,并且上报组内老师开课表。晕倒呀!

        下午第二节课,研发中心通知,明天下午教研活动,周四上午参加座谈会。会呀,真多!周五上午二三节课听课,区级品德课赛课校级层面推荐。等上课老师定下来之后,得抓紧写“打造感动课堂”的活动方案。四月份还得有校本教研,并且把活动过程拍成录像,牛吧!

        开学第二周,一切都在紧张有序地开展着,行进着。

开学第二周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