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我写我真情,我记我真心,我书我喜忧

 
 
 

日志

 
 

放假了  

2013-02-01 16:18:15|  分类: 随想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通过一阵子紧张忙乱的复习、检测、批改、统分,写成绩单,填写各类表格和总结,加上休业式开会,今天终于好了。看着孩子们开开心心地拿着奖状,我写的表扬信和书券的奖励,觉得放假真好,孩子幸福。同事们互相道别,一脸的欣喜和轻松,回家了。下午,同办公室就我和小魏在。小魏一直在等她爸爸来接她,一早她就给妈妈打电话说回家吃饭的。她一直在玩ipad4,我能感到她身在办公室,心早已飞到家了。很羡慕她,羡慕那些满心欢喜回家的小姑娘小伙子们,家中的妈妈早已期盼他们的归来,想想都感到温暖。现在办公室里只有我和小张以及小张的同学。日光灯静静地照亮整个办公室,自己的情绪似乎不是很高。小张正在写作业,他的同学在玩电脑。整个校园很宁静,天阴阴的,风吹动着窗前那光秃秃的树枝。根根树枝张牙舞爪,扰乱我的心。

        放假了,心里一阵轻松,但面对着大家个个开心地回家,不知为什我却兴奋不起来。也许是想着后面的时间要有那么多的刷洗整理招待影响了自己,总觉得自己缺少了什么。

放假了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图片来自百度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