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我写我真情,我记我真心,我书我喜忧

 
 
 

日志

 
 

童言最真——教育局领导要是天天来就好了!  

2012-09-07 14:32:46|  分类: 孩子们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有领导来校蹲点亲教,为此,从一开学就开始忙乎了。昨天领导终于来了

9月6日      星期四    晴    心情:开心

        今天是九月六号,教育局临到来我们学校参观。我们的待遇也一下子从地狱升到了天堂,从黑暗走向光明……(幸福语:其实平时也好的,小孩有点小小的夸张,童言最真——教育局领导要是天天就好了!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总之,就是一下子学校对我们好的没话说了。

        事情要从大课间时说起。以往的大课间时,不是做操就是跑步,而今天不但让我们自己活动,还给我们提供长绳,让我们带玩具!天啦,教育局的威力真大啊!

        中午吃饭更是明显。以往每天素菜不是青菜就是包心菜,而今天居然会有番茄炒蛋!!!我的最爱!!!不仅如此,今天居然还有仔排!我都不敢相信了。看那红烧的仔排上微微泛着油光,刚刚烧好,热气一下子全冒了出来。好香啊!我一下子吃了好多饭,这可是从未有过的。

        操场上刚造好的跑道,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焕然一新的跑道太漂亮了。

        教育局领导要是天天来就好了!(幸福语:要是天天来,我们要折腾死啦童言最真——教育局领导要是天天就好了!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童言最真——教育局领导要是天天就好了!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幸福的问号:教育的真实性?教育的真与假?真实与面子?亲教与作秀?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