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我写我真情,我记我真心,我书我喜忧

 
 
 

日志

 
 

小张说  

2012-09-15 21:20:51|  分类: 宝贝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晚上,我跟小子一起去超市给他买工具箱,路上小子说:“妈妈,我觉得你有点呆板!”

       “ 啊!我呆板吗?”

       “你不觉得你很呆板吗?”小张说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回家一问才知道,小子原来是在说我认路水平太臭,有时经过好几次的路,过一段时间又搞不清楚了,而且方向感很差,经常分不清东西南北。小张说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就在刚才,我在写日志,小子看见了,说:“妈妈,我觉得你是个什么都不会的人,怎么让你当组长?” 

       我晕小张说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小张说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你怎么就觉得妈妈什么也不会呢?”

     “我就是觉得你是那种很平常的人呀。”小子说。

     “平平常常不好吗?”我问。

     “喜欢呀,我就喜欢平平常常的。”小子说。

      看来,做妈妈的我还要加油,要当点小官才行小张说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以免小子误解。小张说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小张说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