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我写我真情,我记我真心,我书我喜忧

 
 
 

日志

 
 

啊!  

2012-08-04 21:09:20|  分类: 随想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傍晚,从培训处回家的公交车上,接到孩子姑姑花的电话:“嫂子,翔(外甥的名字)的爷爷没了。”

       “啊!你说什么?”车上较为吵杂,我怕自己的耳朵听错了,惊讶地再问,一连问了两遍,确信没有听错,我愕然了!怎么会这样的?就在我们家孩子爷爷身体虚弱的时候,他还来看望,而且身体很健康,每天早出晚归地赚钱。尽管我们家孩子姑姑姑父也在上班,但家里的收入主要还是靠他,家里一切主事也是靠他,儿子媳妇没任何心事的,怎么说没就没的?

       “怎么回事啦,怎么突然就……”我真的不敢相信。

        从花的哭诉中得知大概,今天下午两点左右,亲家从房子上跌落下来,头部重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这绝对是晴天霹雳。就在一个多月前,花一家三口和亲家娘来送别我们家孩子爷爷的,才这么几天,又一位亲人逝去,而且是这么的突然……

       “嫂子,一下子两个爸爸没了?”花在电话里哽咽,我不知说什么好,我似乎还没接受这样的事实,还在震惊中。就在一个多月前,亲家来看望我们家孩子爷爷的时候,我们还在聊,说年纪慢慢大了,这么危险的工作不做了。他说做到60岁就不做了,没想到竟会是这样的离去,留给亲人无限无限的悲痛。

       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今年是怎么啦?

啊!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图片来自百度网络,谢作者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