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我写我真情,我记我真心,我书我喜忧

 
 
 

日志

 
 

小张小语小事(十)  

2012-08-25 23:09:20|  分类: 宝贝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大张一天都在家中,于是有了以下小张的语言:

 

小张小语小事(十)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一)我是一颗孤独的小草

       中午,大张躺在床上看着电脑上播放的《风云传奇》,小张在自己的房间看书,我强迫的,呵呵!一会儿,我说:“小子,我想午睡了,你呢,继续看书?”

       “妈妈,我也想睡了。”小张讲。

       “那你睡吧。”

       “妈妈,你跟我睡还是跟爸爸睡?”小张是想让我在他的房间里睡。

       “跟爸爸。”我很果断地回答。

       “妈妈,我就知道你会跟爸爸睡的。哦,我就是一棵孤独的小草呀!”小张做了个鬼脸。

       哈哈哈哈,我笑了,赶紧跟大张说了这话,大张也笑了。

(二)风风雨雨十一年

       晚饭后,我在阳台上晾衣服,大张在厨房里收拾碗筷,就三个碗。小张没事,这儿蹦蹦,那儿跳跳,等我们一起下去走走。也许是小张太没事了,也许是太高兴,突然很兴奋地问我:“妈妈,你喜欢我多点还是爸爸多点!”

       “我……”我略作思考,“我喜欢爸爸多一点,心疼你更多。”

       “为什么?”小张问。

       “因为爸爸是我们家……”我的回答还没完,小张抢着回答:“我知道,你们风风雨雨十一年嚎。”

       “呵呵,张 x x ,你儿子说我们风风雨雨十一年。”我向大张报告小子的惊人语录。小张走过来,有点小得意:“不是吗?本来就是嘛!”

       “是的,我们风风雨雨十二年,不过,不是十一年。”我说。

       “哦,那就风风雨雨十二年。”小张说。

       然后,三人一起上街,边逛边散步。

(三)被逼走

       散步回来,我打开电脑,想写心情日记,大张过来,想看《风云传奇》,小张也凑过来。

      “棒,回自己房间里看书去。”我说。小张似乎有点磨叽,大张开口:“快看书去,然后早点睡觉。”

       小张站起身,走向房门,但也不忘送上一句小张语录:“你们就是想把我逼走。”语气中没有沮丧,只有调侃。

       “逼走你,那我们呢?”我笑着问。

       “你们俩在宫中娱乐。”小张的声音从他的房间飘出。

       哈哈哈哈,我和大张笑了。

       小张慢慢长大了,情商也渐渐高了,亲人之间的温情和柔情,他都看在眼里。他爱我们,爱这个家,尽管我们生活的经济条件并不好,甚至说有点差的,但他仍然觉得富有,心态蛮好。这就够了。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