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我写我真情,我记我真心,我书我喜忧

 
 
 

日志

 
 

狂雨  

2012-08-20 20:51:32|  分类: 随想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树在风中尽情狂舞乱摆,我迎风走向银行,觉得很困难,天暗下来。哦,要下大雨了。几声闷雷之后,狂风依旧,大雨点开始击打陆地,一会儿功夫,疾风骤雨双管齐下。树摇得更狂,雨大得望不见人,只见茫茫溅起的水珠,路面形成一米左右高,白白的雨毯。两秒不到,路面成河,雨还在不断地在地面上敲着架子鼓,跳着欢快的快节奏舞蹈,真是白雨跳珠。

       银行里站满了躲雨的人,尽管有人有伞,但谁也不愿意在这斜风猛雨中成落水者的模样。这么大的斜风雨,伞是起不了任何遮挡的作用,一出去身上就会湿了。偶尔也见一两人在雨中,伞吹歪了,衣裤湿透,挺艰难地盯着风雨前行。我担心家里的窗户没关,这么大的雨会把房间打湿,于是颇有一股冲锋陷阵的感觉,打开伞走进雨里。虽然穿着的是短裤,但还是没走三步就湿了。干脆就只保证头不湿,让雨尽情地在我身上落脚。没有了顾虑,没有了束缚,豁出去倒也觉得轻松了。一路过去,街旁的每爿店里都有临时躲雨的大人小孩,我能感觉到他们向我投来了所谓的异样的目光。哈哈,感觉挺好。

       真想在雨中跳一曲……

        到家,赶紧冲澡,然后坐于窗前,窗外雨继续狂下。一段时间后,雨渐渐小了,路上行人慢慢多了,移动的花伞绝对是雨中一道美丽的风景。

狂雨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图片来自百度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