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我写我真情,我记我真心,我书我喜忧

 
 
 

日志

 
 

2012年05月31日  

2012-05-31 23:02:57|  分类: 情感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想说自己在变,可这种变得预感似乎不太好。心锁得越来越紧,胡思乱想越来越多,情绪越来越怪,宅的时间越来越多,交流的时间越来越少,慵懒感越来越强。

       不良情绪的郁结多,不愿讲也不愿写,糟糕的是无趣感越来越强烈!

        医院的走廊好长好幽深,虽然它只有几十米长。

        已经傍晚5点多了,厨房里的碗筷没有洗,地面很脏, 这样的气氛好闷,没有一点生气和温馨。

        这样无尽地等待,等待好长好长……

        昨晚到凌晨3点半,才卧床睡觉,今天睡了大半天还是没精神,去了趟医院继续配些中药。

        今天就吃了一碗饭,还是在下午3点半吃的。

        已经是晚上10点52了,我坐于电脑旁,等着……

        手机关了,心也关了……

         胡言乱语,语序混乱,毫无章法,思绪凌乱。

2012年05月31日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图片来自网络,谢作者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