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我写我真情,我记我真心,我书我喜忧

 
 
 

日志

 
 

稀饭和面条  

2012-04-19 20:37:25|  分类: 情感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二,孩子的爷爷出院,不是因为病情好转,而是身体素质太差,连化疗也做不了,医生只能是做一些必要的检查,看看癌细胞有没有扩散到其它部位。到周二,所有的检查都完成,医生就让出院了。让我们随时做好准备,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看中医调理调理,延长点生命的时间。

       周二这天,大张下午3点多请假,去了医院办理出院手续,我也一同,小张只能是自己坐公交回家。这一段时间大部分都是小张自己一人坐车上学和放学的。我们一切办理妥当,回到家已经是将近5点半多了,小张已经在家了。

       “今天就吃稀饭了。”孩子爷爷讲。

      “妈妈,我想吃面条。”小张讲。

       “那就吃面,棒棒要吃面就吃面条。”孩子爷爷接茬。

       “今天吃稀饭。”我说。小张似乎有点不乐意,“棒,爷爷是病人,刚从医院出来,身体很弱,今天就应该遵从爷爷的意愿。”我讲。

       “那好吧。”小张尽管不是很乐意,但还是接受了。

        “今天吃稀饭,明天吃面条。”我对小张说。

       这个建议大家都赞同。

       于是,我和孩子姑姑,还有小张一起去了菜场,购买了一些孩子爷爷想吃的小菜。我也算是用心烧了四个小菜,可孩子爷爷还是吃得比较少。

       周三傍晚,孩子姑姑准备烧饭炒菜,孩子爷爷连忙阻止:“今天烧面条吃,棒棒喜欢吃的。”于是这天大家吃了面条。

     “ 稀饭、面条”普通得无法再普通的食物。“今天吃稀饭”、“今天吃面条”也是极平凡的生活小事,但这份亲情却醇香如酒,我愿意品尝,乐意珍藏。

稀饭和面条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