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我写我真情,我记我真心,我书我喜忧

 
 
 

日志

 
 

中饭小插曲  

2012-03-23 12:55:20|  分类: 孩子们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桔子

        昨天轮到我管班吃饭,同以往一样,给孩子们打完菜,我就去食堂盛自己的,然后与孩子们一起吃。我刚坐下,刘x秀同学就吃起了桔子。我也没在意。此时坐于对面的应同学说:“蒋老师,x秀同学把桔子赶紧吃了,怕你来抢着吃呢。”哈哈哈,我想起来了,前天的中午也是我管班,他拿了两个桔子,其中一个我拿来吃了,原来他是怕我把他唯一的桔子吃了中饭小插曲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既然这样,我就开玩笑地对同学说:“你们说,我该不该抢他的桔子?”

        “抢!”

        “那我抢了哦!”我做了个故意抢的动作。

        “快给蒋老师吃,拍下马屁,让老师喜欢你一下。”哈哈,有同学笑着说。

        “蒋老师本来就很喜欢我的。”刘同学一脸自豪。我很惊讶,笑着说:“是的,谢你的理解,握个手吧!”

        握手时,发现他已经把桔子吃光了!中饭小插曲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爱要大声说出来

        大部分孩子饭已经吃好,坐在位置上等,我正在跟刘同学开玩笑抢桔子,忽然,周宇宁同学站起来说:“蒋老师,你说过爱要大声说出来,我现在就对你说:‘蒋老师,我爱你!’”

        我笑着说:“谢谢,谢谢!不过我轻轻滴告诉你‘我也爱你哦’”

        她笑笑走了。

中饭小插曲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