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我写我真情,我记我真心,我书我喜忧

 
 
 

日志

 
 

一瞥  

2012-02-22 14:04:05|  分类: 情感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在睡梦中,被大张催促小张起床的声音惊醒,揉揉眼睛,拿过手机一看,哇,已经7点,于是赶忙坐起。不知什么时候,小张也钻进我的被窝了。迷迷糊糊好像记得儿子跟我说:“妈妈,爸爸起来了,我悄悄地告诉你‘我小便拉床上了’嘿嘿……”

        “哦,那自己去换掉裤子好了。”记得我好像是这么说的。后来儿子什么时候钻进我的被窝就不清楚了,只知道小子钻进来时脚冰冰的。

        赶快穿衣服,小张也在穿,大张什么时候起床的我也不知道。“帮我把煤气打开,昨天的面条热一下。”大张和小张不在家吃早饭,我得吃。大张从客厅出来,他在客厅吹头发,今早起来洗了个澡。我一眼瞥见了他,是个侧面。“哇,挺帅!”呵呵,我跟他认识到现在结婚11年,还是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一件毛料的厚中衣,是那种有些休闲有有点正装的款,灰色,一条合身的黑色休闲裤,裤脚正好盖在棕色的皮鞋上。合身,干净,得体,我感到他那一刻很帅。其实,大张不属于高个帅哥型的,记得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觉得他很丑,话不多,但很细心。那天,他正在开会,会后他只对一个女同事说:“她不熟悉,你带她去吃个饭。”这是后来那女同事告诉我的。对于他的形象一直没有觉得伟岸,没觉得帅气,也没有觉得清秀,后来结婚了,更是没有注意到他的形象了。只是有时他剃了头,发现这个发型很适合他,会说句好看。再后来,他慢慢胖了,脸上有肉,我对他说还是这样好看。

        今早的那一刻,我心怦然一动,呵呵,挺帅。


一瞥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