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我写我真情,我记我真心,我书我喜忧

 
 
 

日志

 
 

十三号陆x升  

2013-03-23 13:37:55|  分类: 孩子们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升同学是憨态可掬的男生,二年级接手的时候,发觉他说话和做事都是慢条斯理的,也觉得比他人要小点似的。第一次接触他时,其他的小家伙们叽叽喳喳地在我身边讲着:“老师,他很小的,有点娘娘腔。”我们笑了,他也笑了。我说这不是娘娘腔,是小,是他独有的特性。他跑步的姿势有点小企鹅似的,然后笑声也令人感到他特小,要是我带点小零食分给孩子们吃后有点多的,他也会小手举得低低的,然后呵呵笑起来,说“我要”。我们经常是看到他的一些言行举动时总会也跟着情不自禁地笑。

       现在已经是六年级了,他还会这样,胆儿小,不敢违规乱纪,动作极慢。他写的语言还是很幼稚的,没有描写,只有直白的对生活真实的叙述,思维跳跃,画的画总是出人意外的古怪。背书是他的最大困难,一段话其他孩子半小时,他起码得三小时才能勉强磕磕巴巴地下来,因为一两句话他也要背上十几二十分钟的。所以,每次试卷上的按课文填空的内容,他都会失分,有时失分很严重。升上六年级之后,升同学也开始有点叛逆的痕迹,对学习也有了些懈怠,偶尔会不完成作业。直到有一天,我把严厉批评了一顿,还带点吓唬
和威胁。终于,他不再敢不完成我的作业,可是英语作业还是不会去做的。他的饮食习惯不是很好,吃的不多,而且还很挑食。听孩子妈妈说,他在家里很懒,而且是先玩电脑再写作业,写作业的速度又很慢,因此经常会写到很迟。但他在学校还是可以的,交给他拖地的任务,他总是很认真完成,写的作业也从不拖欠。

        真心希望我们五班的升同学,快快长大,速度提升幅度大些。

十三号陆x升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图片来自百度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