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我写我真情,我记我真心,我书我喜忧

 
 
 

日志

 
 

五条表扬  

2012-11-12 20:11:37|  分类: 孩子们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靓从开学到现在没有哪一天不是睡眼惺忪,一副柴米油盐不进的模样,今天他的表现跟平时不一样,早读,我还没进教室就看到他在认真朗读。于是进教室,大力表扬靓认真早读,提出课上希望他也能认真。语文课上,他也改变以往故意说些他想说的所谓答案,认真听,还举手发言,于是课后表扬他今天上课是开学以来表现第二认真的。第一次认真的表现是在十月份教研员来听课的课堂上。第一个课间十分钟,发现他没有跟同学发生冲突,声音也没有大起来。我走到他身边鼓励他:希望下个课间十分钟也能这样平静。整个上午他的表现都与往常不一样。下午批周末的作业,靓的作业居然也都完成了,太意外。

       将要放学的时候,我在他的家校联系本上写上:

       表扬x 靓同学:

1.今天早读认真

2.除了科学课上表现不佳外,其它课上都认真

3.今天没有跟同学闹别扭(要知道上星期一周他就打了三天的架呢)

4.今天没有生气,没有发脾气,没有朝同学大声吼叫

5.今天在校作业能及时完成。

      希望明天的x靓也能像今天一样表现优秀,争取至少有五项表扬。

      放学后,靓妈妈来接他,我对她说:今天表扬了x靓,希望她回家也能根据汪靓的表现,写上表扬的地方,我们家校一同努力,争取抓住今天的机会,帮助孩子改变以往的不良表现,真心希望今天能成为他转变的契机。

五条表扬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图片来自百度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