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我写我真情,我记我真心,我书我喜忧

 
 
 

日志

 
 

十一 x珂  

2011-10-22 20:41:00|  分类: 孩子们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珂是个很文静的小姑娘,就像路边或花园角落儿的花儿静悄悄地开放。      

       珂不属于聪明伶俐,学习能力不突出,所以成绩也不好,甚至可以说是后三分之一的,但她还是属于比较讨人喜欢的孩子,至少我是挺喜欢她的。珂长得清秀,说话很轻。上课了,她就那样静静地听,不怎么发言,偶尔也会出神。有作业,他就抓紧一切时间完成,连下课十分钟她也会利用。写完之后就跟同学玩,踢毽子、拍手,玩得很开心,很投入。有时几道数学题不会了,磨上几小时,然后是越磨越急,越急越出不来,也不怎么敢问老师。珂总是这样静静地,轻轻地做着自己的事,不管是作业还是劳动或值日任务,她都默默地做好。有时你甚至会忽略她的存在,但她照样学习和工作。

       珂的错别字很多,有些语句也不同,因此,她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在订正作业上。从二年级接班就一直提倡看课外书,最开始是作为作业布置,后来有一部分孩子就自愿看书,再后来,慢慢喜欢上看书的同学逐渐增多。珂就属于原先被迫看书到如今爱看的孩子。听珂爸爸说珂珂现在很要看书的,有时回家作业不做,先看课外书。有时不让她看,她还要偷偷摸摸看,甚至还躲在被窝里看。所以,珂的习作水平提高很快,尽管错别字依然很多,但语句明显有了文采,篇章结构有了新意。上次的检测,她居然超过了班上一大片的语文高手。她的自豪溢满整个胸膛,惊讶写满每个同学的脸上。

       珂的身上,我想不起有什么印象特深的事,她就像默默的草儿静静地成长,带给人绿意,就像无名的花儿悄悄开放,发出淡淡幽芳。

十一 x珂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图片来自黄梅雨博客,感谢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