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我写我真情,我记我真心,我书我喜忧

 
 
 

日志

 
 

后悔 难过(写给车夫)  

2011-09-01 20:49:59|  分类: 随想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后悔  难过(写给车夫)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前天晚上,在脉脉的博客中得知车夫的离去,我很是惊讶,紧接着是难过,更是后悔不迭。

我们是在今年4月份认识的,当初引起我关注的是车夫的头像,一个车夫还会有博客?我既疑惑又惊讶,于是走进了他的家,看到他的《读雨》,我被这充满意境的下雨图吸引,被他那有诗意的语言震惊,这怎么会是一个车夫?分明是一个搞文字的文化人。于是引用了他的《读雨》,接着他跟着我的步伐来到了我的家园,并留下了足迹“呵呵,也不打声招呼就顺手拿走了,不够意思呢!我只好一路追过来啦!”这话又让我感到车夫的幽默,他还告诉我这车夫的头像是一个记者拍的。从此,只要他有更新,我就进去,时而被他嫉恶如仇的文章震到,时而被他犀利的语言折服,时而被他田园的心境吸引……从而也让我认识了一个有才又有故事的车夫。

       车夫也会经常光顾我家,他的评论总是真情中肯。更让我感动的是他是第一个把我的全部日志看完并留下评论的人。4月和5月的每个中午或晚上,我打开博客总能看到车夫给我的评论10条。他是在中午间歇的时间,看我的文章,并篇篇评论,字字真情。每次看完都很感动,都想把这份感动告诉车夫,可是只怪自己语言贫乏,只好化成一句句感谢。直到有一天,车夫说他应该是第一个把我所有的日志看完的。我心中无限激动,并在心里许下一定要写写车夫的这份情谊,让车夫看到我的感谢和真诚,让车夫知道他是个值得交往的朋友,他的真心我记得。可是,我却一直没有动手写,我总是想找个时间再写,就这样慢慢地把这事耽搁了,到后来应该是逐渐遗忘了。如今,我很后悔,在我得知车夫的离去,我悔之不及,为什么当初想写不写,我留下了深深的遗憾。

       车夫离去,我再次走进他的家园,再次看到车夫的文字,感到喉咙痒痒的,想流泪。再次,看看车夫给我的留言和评论,我后悔呀,我辜负了车夫的一片心意。从此,他的空间将停止,他再也不会来我的家坐坐了,想想就伤心。开学了,很忙了,可我还是抽出时间写了写车夫,算是弥补曾经的遗憾和悔恨,也是对车夫的思念,希望车夫在天堂过得好。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