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我写我真情,我记我真心,我书我喜忧

 
 
 

日志

 
 

棒棒糖三下习作(三)  

2011-09-05 20:00:12|  分类: 儿子写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味的母爱

       母爱是多味的,有甜味、辣味、酸味、苦味。

       记得有一次,我在滑滑板,不小心把膝盖和肘关节摔出血来,我哇地大叫起来:“痛死啦。”妈妈连忙把我扶起来:“没事吧,你不要紧吧?”妈妈轻轻地把我一步一步地扶到小区医院。妈妈一会儿给我买创可贴,一会儿给我买紫药水,忙都忙死了。“有妈妈真好。”我心里想着。接着,妈妈小心地扶我到家,拿出紫药水和棉球,说:“擦上去会有点儿痛,你要忍住哦。”“哦。”我应着。妈妈轻轻地擦我的伤口,她一边擦一遍轻轻地吹。有时,我哇的大叫起来,妈妈也会吓一跳,忙问:“没事吧。”我说没事,妈妈又继续,一直把我的伤口擦完。还有一次,我感冒了,妈妈带我去医院。医生说要吊盐水。我说要吃药,妈妈说听医生的。医生把针戳到我的小手上,我忍住了,妈妈的心仿佛要碎了。我想上厕所,妈妈就拿着药瓶一起去。盐水一直吊到12点,我们才回家。这让我感到了甜甜的母爱。

       有时,妈妈的爱是苦的。当我作业没做完,或乱做,妈妈就会打我,但这是为我好。有时,母爱是辣的,特别是当我拉二胡没过关不想拉时,妈妈就会一而再,再而三地叫我拉,哪怕是我已经很累了,妈妈还是不依不饶地让我练。

       这就是妈妈的爱,伟大的爱,有妈妈真好。

 

 

棒棒糖三下习作(三)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