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我写我真情,我记我真心,我书我喜忧

 
 
 

日志

 
 

称职的值日班长——李x龙  

2011-07-07 09:17:25|  分类: 孩子们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年11月17日    周二     阴有雨

       早上,我到学校不久,李同学在办公室门口喊报告。难道一早就有什么事要报告吗?尽管心中有些不悦,但还是依然微笑地对他说:“请进,有什么事吗?”我不想一早就不开心。

      “老师,我能不能坐在讲台前读书,把认真早读书的同学的名字写在黑板上?”他一脸的认真。

      “当然可以。今天轮到你当值日班干部了?”我很是意外,他这么主动。

      “是的呀!”一脸自豪。

      “好的,你去吧。”

       他高兴地跑进教室。我也忍不住心中暗喜。等我走进教室,来的同学都已经在认真早读。李同学正在记着该表扬的同学名字。看到他的认真劲儿,真是想不到。记得刚接手时,打他的小报告满天飞,不是把这个同学弄个哭了,就是推了那个孩子,每节课间都有他的报告,烦得很嘞。如今的进步,而且能主动为班级抬水换水。我真心希望他能慢慢地变好,同学们都乐意跟他玩。

称职的值日班长——李x龙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