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我写我真情,我记我真心,我书我喜忧

 
 
 

日志

 
 

作业都完成了  

2011-07-06 09:54:18|  分类: 孩子们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年11月9日   周一     阴有阵雨

作业都完成了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今天的心情特别的好,这个周末的作业每个孩子都完成了,今天在校的作业也全部完成,不用留下孩子的感觉真好。这已经是第二次周末的作业全部完成。305在慢慢进步,由原来的近10个不完成到四五个,再到两三个偷工减料到今天的全部完成,其中我花去的工作精力和时间只有我自己和家人知道。有时为了让孩子补作业要到18:00才能回家,到家已经是灯火通明了,真的很感谢我家的他,从未说过半句怨言。如今看到孩子们有这么大的进步,我很是欣慰。

      如今的课堂作业,全班除了张x曼和孙x磊不是很抓紧,其他的孩子都能及时去完成,包括x靓、胡x磊都能在放学前完成作业。想想刚开始接班时,一到放学就有近十人由于作业拖拉而完不成,就被留下来补。往往是催了这个催不了那个,还有的是催崔还要熄火的,每天都是把心情搞得糟糕透顶。现在的尹x君、x颖、陆x萍、胡x磊、x靓都能抓紧时间完成,这是对我一种极大的鼓舞。

     如今的305教室地面干净了,地板也拖得干干净净。我还发现了两个拖地的得力干将——陆昱升和胡x磊,他俩每天都会很认真地把地面拖得干净。

       全班同学在放学之前全部完成作业,是我的奢望,如今他们完成了,虽然只有一次或两次,但我相信就会四次和五次的,我坚信他们的努力改变,我一直没有放弃。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