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我写我真情,我记我真心,我书我喜忧

 
 
 

日志

 
 

6号卢x杭  

2011-07-22 17:11:17|  分类: 孩子们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号卢x杭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杭杭是个敦厚的学生,是属于听话的那种,老师讲的任务,他肯定会不折不扣地完成的。由于爸妈在江苏做生意,所以他一直是由爷爷奶奶照看,他平时的学习作业都是放在辅导老师那儿,做完后爷爷或奶奶来接走。他是城里的候鸟吧。

      尽管他的个儿不高,坐第一桌,但他做事负责,于是班级拖地的任务,他和另一个男生包了。每天中午饭后,他就会主动地拿起拖把,费力地拖着。时间久了,他也就能拖得又快又干净,效率极高。杭杭的学习灵活度并不是很强,有时一个问题的解决他需要花费很长时间,甚至是讲过之后,再把有些地方改换几个词句,他就会懵,举一反三不够。但因为他的态度很端正,学习也算努力,所以老师们也并没有对他有他多的批评。

       每年的暑假,他就像农村的留守儿童一样,去江苏父母那儿。在江苏,爸妈生意很忙呢,也无暇顾及他,所以就在放假之前帮他找好了辅导老师,早上8点到下午4点多就在老师那儿学习写作业,中午在老师那儿吃饭。接下的时间,就在店里玩玩电脑或和小伙伴玩一下。平时的上学时间,父母亲会在一个月或两个月,抽空来杭州,看望他。往往这样的周末,杭杭是最快乐的。

       杭杭就是一个老老实实的孩子,本本分分的孩子,老师和家长都不需要过分操心的。父母现在唯一的要求就是希望杭杭的成绩能再提高一些。我也希望他能在五年级有更好的表现。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