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我写我真情,我记我真心,我书我喜忧

 
 
 

日志

 
 

棒棒糖三下习作(二)  

2011-08-03 13:19:44|  分类: 儿子写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就是我

       大家好,我叫棒棒,是一个活泼爱笑的小男孩。我长着黑黑的头发,又黑又黑的眼睛,搨搨的鼻子和一张爱笑的嘴。我笑起来还好出现两个小酒:窝。我的皮肤黑黑的身材中等。人家都说我的眼睛长得好看,看见我的人都说:“哇,这人眼睛长得好漂亮。”我听了会低下头。

        我的兴趣爱好很多,比如拉二胡、做模型、骑自行车……我最喜欢骑车,人家都都说我是赛车手。每次写完作业,我都骑着自行车到外面去玩。我骑得像箭一样飞快,我似乎在空中飞。有一次,我骑得太快,不小心摔了一跤,但我还是爬起来,继续往前开。每次妈妈叫我上去吃饭,我都想多骑一会儿。每次看到赛车队,我都想加入这个赛车队,可是我太小加入不了,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参加赛车队。这就是爱骑车的我。

我学会了洗鞋子

       “咦,我的鞋子怎么这么脏?白鞋变黑鞋了。”我说。

        妈妈说:“自己去洗吧。老鹰飞啊飞,学会了飞翔,棒棒洗啊洗,学会了洗鞋子。你长大了,自己去洗吧。”

        我想去洗可以玩水,那我就去洗吧。“可是怎么洗呢?”我问妈妈。

       妈妈边洗边讲:“你看,先把鞋子浸湿,再擦上肥皂,然后用刷子用力地刷,直到你觉得洗干净了,就放到水里冲洗干净,就这么容易。”

       我拿起另一只鞋子就“动工”。我先打一小半脸盆的水,再把鞋子放进去浸。过了一会儿,我在鞋边倒上洗衣粉,然后拿起刷子刷呀刷,只见黑黑的污渍像笋芽儿一样冒出来。我就把鞋放进水浸一会儿,再拿出来,哇,鞋子已经焕然一新了。我在刷另一边,我还是用同样的方法,过了一会儿,另一边也刷完了。我现在要刷最难的得了,是鞋身。刷子怎么也钻不进去,我只能用手指头抠,我的手都被抠痛了,垃圾一个一个的被抠下来。过了一会儿,垃圾终于被抠光了,我的手快被抠肿了。我最后把鞋子全部放到水里清洗,就完工了。

         学会洗鞋子可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棒棒糖三下习作(二)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