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我写我真情,我记我真心,我书我喜忧

 
 
 

日志

 
 

门牙事件续  

2011-05-20 23:33:02|  分类: 宝贝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门牙事件续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昨晚一再叮嘱儿子今天要跟老师说一说门牙磕掉的事,让老师调查一下情况。儿子竟然说:“妈妈,不用的,杨老师会发现的。”门牙事件续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你不说杨老师怎么会知道呢?”我很不解。

        “王老师都知道了,我一讲话,他就知道了。”儿子向我解释。真是被这幼稚的儿子搞得哭笑不得。

         第一节课上完,我就给杨老师去了电话,她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更好笑的是儿子课上没有举手发言,杨老师自然是不知晓了。

       中午,杨老师告诉我说,小家伙之所以不告诉老师是因为怕连累到其他同学,还自己到卫生间把血清洗掉,然后让同学帮着保密,最后若无其事地坐在教室里。真是要疯掉的嘞,儿子怎么这么大度,这么逞男子汉的。最终老师也没有问出确切的结果。因为当时儿子只觉得被绊了一下,地面上没有任何杂物,也没有水,估计是绊着同学的脚了,孩子们都指向朱xx女生,但这女生一直哭说没有,杨老师也不能强加于她。

       这事之后,我才发现儿子居然是这样的不计较,很宽容他人。我一直希望他心胸要大,但今天我却觉得这样不好,在有些事情上,还是希望儿子能有所计较,甚至是有点狼性。孩子的爸爸昨晚就给了我一句:“都是你教的。”杨老师也说儿子的性格秉性像我,是的,宽容是必须的,但不能事事宽容,我都不知道该如何告诉孩子了。哎……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