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我写我真情,我记我真心,我书我喜忧

 
 
 

日志

 
 

处处皆有幸福  

2011-05-19 09:01:51|  分类: 随想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午上完四一班的英语课走进校园,一只麻雀正在悠闲地走着,身材小巧玲珑,疾步从我眼前走过,然后展翅飞向校园的那一排水杉树里。这一排水杉树葱郁浓绿,不留一点缝隙,像一道天然的屏障。鸟儿飞进树中不见了踪影。“唧唧唧唧”如玉器碰撞的清脆传入耳际,我忽然感到心胸开阔——生活多美,多幸福。

        幸福就是这么容易找到,幸福就是一种感觉,幸福就在身边的点滴生活中,我用平和的心去感觉她,享受她。饭后一家三口休闲地走在乡间小路上,听取蛙声一片,闲看倦鸟归巢,品赏孩子捣蛋,哎呀,幸福哉!听雨,观雨,赏带雨云埋一半山,身在其景,哎呀,美极啦。瓜田李下,瓜藤爬满架,叶儿浓郁,蔓儿缠绕,黄瓜、丝瓜、豆节垂满瓜架,黄花缀满其中,我则咬着脆生生的黄瓜,哎呀美妙至极。清早,在窗边听着鸟鸣声声,这边唱来,那边和,呱呱——唧唧——啾,布谷布谷,错落有致,像合唱,他们是天然顶级合唱团,喔唷——惬意呀。逢年过节,期待子女归家的父母忙的不亦乐乎,洗腊肉,打扫房间,汗水流淌,幸福却洋溢脸上。

        健康的活着,平平安安就是幸福,平平淡淡亦是幸福,劝慰自己别总是忧心忡忡,别总是闷闷不乐,阳光雨露皆美好,粗茶淡饭也幸福。    

2008年  6月12日  周四  阴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