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我写我真情,我记我真心,我书我喜忧

 
 
 

日志

 
 

门牙磕了  

2011-05-19 20:40:40|  分类: 宝贝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班回家,我刚踏进门  ,正在写作业的儿子就说:“妈妈,你看。”我走近一看,他那兔八哥似的大门牙,有一颗缺了一块,有一个三角形的空缺了,马上询问是怎么回事。儿子轻描淡写地说今天中午饭后,跟小朋友玩游戏,不知绊了什么东西摔倒,磕到地面上了,我很是心痛。仔细一看,上嘴唇的地方有破皮了。他一直在说不知绊了什么,但地面上又没什么的,很疑惑的。摔倒了,他既没哭,也没向老师反映,更没有指责一起玩的同学。每次有点伤,他总是说“男孩子嘛,总是有的啦,没有点伤痛就不算男孩子了”。原本是因为儿子一向比较文静,不愿去冒险或动作大的游戏,所以为了鼓励儿子而说的话。因此,他从不为了点伤痛而哭鼻子或埋怨伙伴。

        我对儿子说他的门牙到老都会是这样缺一块了,再也不会长出来。他才有些担忧的神色,眼神中露出不知所措,我建议周末去医院咨询,晚上跟他的老师反映一下情况。儿子在我身旁说:“妈妈,你很心痛啊!”“嗯,你身上任何一个地方受了伤,妈妈都很心痛的。”儿子哦了一声就做自己的事情了。晚饭过后,我们还是不放心,孩子的爸爸带他去街上的一家牙科诊所去看看,为了不打扰老师,也没有打电话,决定等明天接孩子的时候再反映一下。

        也许是儿子为了不让我们为这事老牵挂着,开心地跟我们讲,今天的体育课上,篮球投篮,他被老师表扬了。可我们听了好像也并没有很开心。哎,门牙,只能等好了之后再去补一补啦。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