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我写我真情,我记我真心,我书我喜忧

 
 
 

日志

 
 

唉……  

2011-11-15 21:21:34|  分类: 随想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唉……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一)昨天胡x磊把卢同学的小弟弟踢了,我很生气,但还是没有表露,非常平静地处理了胡同学。胡妈妈带上卢同学和卢奶奶一起去省儿童医院做检查去了,尽管我知道卢同学完全没事,但毕竟是关键部位,还是检查一下更放心,也让卢的家长安心。虽然每年的开学都要进行课间玩耍的安全教育,还特别强调男孩女孩要注意的情况,今年还特意分别用一节课的时间进行男女生的生理教育。我是该讲的讲了,该盯住的也盯了,可还是有情况。对孩子们的付出啊,自己知道,家人知道。

       (二)临近放学,孩子们的叽叽喳喳令我很烦躁,于是我也没顾得上自己的涵养,对着孩子们又吼又叫。

       (三)期中试卷批改完毕,前三分之一的孩子还是蛮好的,可看到曼曼同学的成绩,那是彻底崩溃的呀,心很受伤,受打击了。对孩子们的付出呀……

       (四)到六点钟才回家,刚坐下吃饭,卢爷爷打来电话,有点儿质问的语气问卢同学被踢的事情(其实是玩闹过程中不小心所至),我很伤心,但还是非常体谅卢爷爷的心情,耐心地跟他讲解这件事的处理。虽然他理解了,但我却吃不下饭了,心里很难受,情绪也低落了。

       唉……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