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我写我真情,我记我真心,我书我喜忧

 
 
 

日志

 
 

无题  

2009-09-25 21:00:19|  分类: 随想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年9月3日    周四     多云 ­

         今天是开学的第四天,一早睁开眼就觉得有些疲倦。同往常一样,穿好衣,我就拿着梳子,打开房门,在门口梳着自己多年未曾变过的发型——扎个马尾辫。

        一阵凉爽的晨风迎面吹来,空气应该清新,令人感到很舒服惬意,可今天我没有感到,就是觉得懒、倦,就像坐在门口发呆,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我机械地把散乱的头发理顺­,开个三七分,然后梳顺成一个马尾辫。这些动作不需要任何的思考,即使是脑子一片空白,我也能做的丝毫不差。接下去刷牙、洗脸,拎起包,迎着秋风,走进有些沉郁的阳光里。

        走出大院的门,拐两个弯到拥挤的、忙乱的早餐店。“来个鸡蛋饼家油条”,将就着吧。每天的早上,我都不知道要吃些什么:煎饺,里面的肉馅吃起来腥腥的;炒粉,咸得不能入口,还夹带着浓浓的猪油味;鸡蛋饼,看似白白黄黄,可就是少了点什么味儿……今天就要个鸡蛋饼算了,拿着它就往车站跑,站在站牌下,眼睛直溜溜地盯着187的方向,翘首期望,一趟车过去,不是;一趟过去,不是;再过一趟,仍然不是……好不容易等来了车,挤上车,一股浓浓的二氧化碳的气味夹杂着汗味、早点味儿……一站又一站,人嘛挤上又挤下,到站了。

         一到学校,一切忙乎着,早读、上课、课间管理,批改……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