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我写我真情,我记我真心,我书我喜忧

 
 
 

日志

 
 

棒棒糖日记十  

2009-03-03 19:11:15|  分类: 儿子写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月3 日          星期二         雨

        今天晚上,妈妈不想洗碗,让爸爸洗,可爸爸 在看电视。我吃完后,就把桌上的碗拿到厨房,把抹布拧干准备擦桌子。妈妈进来看见我戴着皮手套,要干家务了,可开心啦。妈妈高兴地说:“哟,棒棒洗碗啦!”我很不好意思,也很开心。妈妈教我拿个碗,先把掉桌上的菜用抹布抹进碗里,然后用抹布在擦桌子。我按照妈妈的方法做了,妈妈很满意。妈妈又在脸盆里放了洗洁精,我先洗碗,再洗筷子和瓢根。后来,爸爸也进来了,夸奖了我,说我会帮爸爸妈妈干家务了。爸爸帮我洗了锅子、砧板和菜刀。我很快乐,耶!

童心日记十 - 幸福在身后 -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