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幸福就在身边,如果找不着,那它会在身后

我写我真情,我记我真心,我书我喜忧

 
 
 

日志

 
 

妈妈,大饼你要吗  

2009-01-10 21:29:18|  分类: 宝贝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末了,总想睡个大懒觉。今天也是睡到自然醒,真爽。一觉醒来还是不愿起床,赖在床上。

“妈,我想起来,我要吃粉干。”儿子熬不住要起床了。

“哦,那就起来吧,自己把衣服穿好。”我总是很懒,同以往一样让孩子自己做。

也不知什么时候起,也就是在不知不觉中,儿子已经能独立穿脱套进的毛衣了,我做的只是给他稍做整理,让其更整齐,但还是不忘夸赞:“哟,真棒,能独立做自己的事儿了。”儿子总是心满意足地笑一笑。

“爸爸,我要吃粉干,您起来吧。”

“等下。”他爸爸说。

“等下呗,就没有了。”儿子不肯。

“棒,你自己去买,能吗?”我试探着问。

“能,我还要买大饼。”

“可以,带上5元钱。”

"哦,"儿子可轻松,可高兴了.

“路上小心,有车子的。”这毕竟是儿子第一次独立去买早餐,我还是有些担心的。

“哦,妈妈,大饼你要吗?爸爸,你要吗?”儿子居然会问我们要吃不吃,儿子又长大了。

儿子出门,我赶紧起来,毕竟还是不放心。当我穿好衣服,把昨晚洗过的衣服拿出去晾时,儿子手提粉干和他爸爸要的油条,腼腆地从对面走来。我情不自禁地双手拥抱了儿子,在他微笑的脸上亲了一口。

“妈妈,我做得好不好?”儿子也很自豪。

 “做得棒极了!”

“妈妈——”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